摇摇乐防晒

午休梦境

午休,做梦,梦里听见室友开始收拾东西去上课
室友A:赶紧收拾收拾去占个座
室友C:嗯嗯,要准备复习
我迷迷糊糊睁眼(很艰难,因为知道必须要醒来却怎么也醒不来)看见室友都还睡着,想一想A和C根本不会做那种事,一定是在做梦,不管了,我困得要死,继续睡(现在想想那时我好像根本就没醒,只是梦里醒了又继续睡了)。到一点了,室友都起来了,我跟室友复述梦境,室友A:没错,我跟C确实不会做那种事情(这里我仍然没醒)。
还是这个午休,做梦,梦见室友说话,我意识算是清醒的,我回答他们的问题。到一点了,室友A问我:你睡觉怎么哼哼唧唧的啊?
我:我在回答你们的问题的啊……?
室友A:我们没说话啊。(这里我意识到可能是在做梦)
模糊了一段
还是这个午休,睡觉时觉得屋子里很冷,迷迷糊糊起来发现寝室里多了一条彩带,靠近门的部分是粉色的,有很多花和小动物(兔子);靠近窗户的部分是蓝色系的,是雨滴和云彩。我问室友A:咱们寝室什么时候买的这个装饰品。室友A说:这不是咱们寝室,咱们在其他寝室(好像是学姐的),咱们的寝室出了些问题。我:.......
然后梦里我又睡着了,觉得屋子冷,有风,起来一看,寝室的窗户破了,冷风和雪花吹了进来。室友B正在给学校保安处打电话(窗户破了,偷盗事件)我有点担心我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。然后我又躺下睡觉了。过了一会走廊里有些嘈杂,我听见奶奶的声音,奶奶说要进来看我,另一个女声(好像是姑姑或者是姐姐)说:彤彤就在那了。我醒了但是起不来,之后就又睡了
室友A的闹钟响了,我终于醒了。虽然我睡着了,但是我睡得好累。

评论

IMFREEEEEE!

© 摇摇乐防晒 | Powered by LOFTER